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全球共和康体spa酒店

全球共和康体spa酒店(Globales Republica Wellness & Spa)

Cerrito, 370,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10AAH,阿根廷

立即预定
  Globales Republica Wellness & Spa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的方尖碑(Obelisk)正对面,提供配有典雅装潢的Spa设施、土耳其和芬兰浴室、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亦设有日光浴室和休闲区,提供酒吧服务和储物柜。 Globales Republica Wellness & Sp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可以欣赏到方尖碑景致的私人阳台。 客人每日皆可享用包括火腿、奶酪、羊角面包和果酱的全套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菜肴。酒店亦设有一间酒吧,方便客人享用晚间饮品以放松身心。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汽车出租服务,距离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请注意,希望使用Spa的客人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方可使用毛巾、拖鞋和浴袍。Spa在星期日和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