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约斯顿NH系列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约斯顿NH系列酒店(NH Collection Buenos Aires Jousten)

Avda. Corrientes 280,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43AAP,阿根廷

立即预定
  4星级NH Jousten酒店位于Buenos Aires市区的核心地带,距离传统的佛罗里达街(Florida Street)和Galerías Pacífico Mall商场仅有一个街区的路程,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H Jousten酒店坐落于一栋巴洛克风格装饰的传统建筑内,您可在其宁静客房内休息放松,亦可在顶楼套房欣赏城市全景。 典雅的Aralar Restaurant餐厅专供西班牙美食,配有木质餐桌和舒适的扶手椅,氛围雅致,供应精美菜肴和精选阿根廷(Argentinean)葡萄酒。 酒店内还设有咖啡酒吧,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