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诺富特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诺富特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Novotel Buenos Aires)

Av Corrientes 1334,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43,阿根廷

立即预定
  Novotel Buenos Aires酒店位于Corrientes大街,提供配有液晶电视的宽敞客房。酒店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土耳其蒸汽浴室和健身中心。酒店距离方尖碑(Obelisk)只有2个街区。 Novotel Buenos Aires酒店的所有房间均配备迷你吧、办公桌和卫星电视。 Novotel Buenos Aires酒店还设有日光浴室和日光浴沙龙,并提供滑雪设备出租服务。儿童可以在室内游乐场或电子游戏区玩乐。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Patio #378餐厅享用简单而时尚的地中海菜肴。还可以在户外露台上用餐。 Novotel Buenos Aires酒店毗邻Tribunales区,四周商店、餐馆和剧院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