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圣雷莫城市酒店

圣雷莫城市酒店(San Remo City Hotel)

Talcahuano, 24,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13AAB,阿根廷

立即预定
  San Remo City Hotel酒店距离9 de Julio大道仅有350米,距离国会大厦(National Congress)仅有7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漩涡浴缸的客房。方尖碑(Obelisk)距离酒店仅有800米路程。 San Remo City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设施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酒店每天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饮品和咖啡。 客人可以在大堂放松身心,或在阅览室度过愉快时光。 酒店距离豪尔赫纽贝里国内机场(Jorge Newbery Domestic Airport)7公里,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