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德罗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马德罗酒店(Madero Buenos Aires)

Rosario Vera Pe?aloza 360,波多黎各马德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107CLA,阿根廷

立即预定
  Madero Buenos Aires酒店的客房宽敞明亮,设有私人阳台、等离子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的客人可享受商务中心、秘书服务和茶水/咖啡服务。 酒店每天供应包含糕点和水果的自助早餐。Red Resto餐厅设有一间高级酒窖。The White酒吧在露台上供应非正式餐点。屋顶的Blue Sky酒吧享有城市全景。 酒店的spa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一个健身中心、一间按摩室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客人可以选择不同的美容理疗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台球桌。 Madero Buenos Aires酒店距离Women's Bridge桥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an Telmo地区的Dorrego Square广场有1.1公里,那里每星期日举办古董集市。24小时服务前台可提供前往31.5公里外的Ezeiza Airport机场的安全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