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根廷探戈旅馆

阿根廷探戈旅馆(Hostel Tango Argentina)

Chacabuco 747,圣特尔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69,阿根廷

立即预定
  Tango Argentina旅馆坐落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最古老的San Telmo地区一栋殖民地房屋内,提供宿舍和私人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共厨房和洗衣房。 Hostel Tango Argentina旅馆美丽的房屋配有高天花板和经典家具,提供可供多达6人入住的住宿。住宿配备了暖气和个人储物柜并提供毛巾和床单。 旅馆所提供的服务包括24小时前台、外币兑换以及带电视和DVD光碟机的客厅等等。客人可以享用烧烤设施或者在酒吧享用茶点。房价包括早餐。 Tango Argentina旅馆毗邻独立大道(Independencia Avenue),距离Puerto Madero区7个街区,距离受欢迎的Plaza de Mayo广场9个街区。旅馆提供旅游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