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科尔乌尔祖卡酒店&套房

科尔乌尔祖卡酒店&套房(Ker Urquiza Hotel & Suites)

Diaz Colodrero, 2513,布宜诺斯艾利斯,1431,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北部郊区,距离Belgrano区仅5分钟路程,距离Dot购物中心和Tecnopolis有10分钟车程,提供配有现代设施舒适的客房,包括免费网络连接。 前台可以安排客人使用酒店的Spa设施放松,其中包括干桑拿室、水疗按摩浴缸、跑步机、按摩室、土耳其浴室以及健身房。 Ker Urquiza Hotel酒店在07:00和10:45之间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面包、果酱、咖啡、茶、牛奶和果汁。提供客房服务。 Ker Urquiza Hotel & Suites酒店享有Villa Urquiza住宅区的中央位置,这里以其宁静的公园以及探戈和舞厅而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