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根提诺大酒店

阿根提诺大酒店(Gran Hotel Argentino)

Carlos Pellegrini, 37,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09,阿根廷

立即预定
  Gran Hotel Argentino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中心,距离9 de Julio Avenue大道数米,距离方尖碑(Obelisk)有3个街区,设有舒适的客房,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公共交通设施。Plaza de Mayo Square广场和粉红屋(Pink House)距离酒店有5个街区。 迷人的Gran Hotel Argentino酒店欢迎客人在经过翻新并配备了空调、有线电视和网络连接等现代化设施的客房休息,可以安排往返于机场的机场班车服务。 Gran Hotel Argentino酒店亦设有一间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的餐厅,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