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普罗巴勒斯精品酒店

普罗巴勒斯精品酒店(Purobaires Hotel Boutique)

Av. Cnel. Niceto Vega 4788,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14BED,阿根廷

立即预定
  Purobaires Hotel Boutique酒店坐落于时尚的Palermo Soho区一栋温馨的建筑内,为您提供个人化的服务以及设备齐全的明亮住宿。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网络连接,铺设了木质地板并设有俯瞰着街道或露台的大窗户和阳台。套房亦设有私人露台。 早晨,您可以享用选择多样化的早餐,然后前往游览Palermo Soho以及其他地区。 员工可随时为您提供贴士、订票、货币兑换、汽车出租服务以及许多其他服务。 若您想在Purobaires酒店休息,欢迎您使用酒店的屋顶游泳池、桑拿浴室、按摩室或健身房。     该套房设有私人阳台和一个带按摩浴缸的浴室,配有一张特大号床、平面电视、浴袍和其他设施。 高级间都配备有一张特大号床或两张单人床、平面电视、浴袍和其他设施。 豪华间比高级间宽敞,提供同样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