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摄政皇宫酒店

摄政皇宫酒店(Regente Palace Hotel)

Suipacha 964,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08AAT,阿根廷

立即预定
  Regent Palace Hotel 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提供现代化的住宿,距离Jorge Newbery Airport 机场仅有5公里。酒店设施包括一间健身房和一间美食餐厅。 Regente Palace Hotel 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明亮色彩和自然光线充足的法式窗。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和大型办公桌。行政客房拥有现代化镶木地板和一台26英寸液晶电视。 客人可以在Regente Palace 酒店的Cascada Restaurant 餐厅用餐,餐厅提供国际美食和种类丰富的酒单。每日自助早餐包括羊角面包、苹果糕点和自制面包。 酒店位于中心地带,距离众多餐馆、酒吧和休闲场所只有几步之遥。距离Plaza San Martin 广场有3个街区,距离9 de Julio Avenue 大道有4个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