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康格力索水疗公寓酒店

康格力索水疗公寓酒店(Apart Hotel & Spa Congreso)

Bartolome Mitre, 1824,布宜诺斯艾利斯,C1039AAB,阿根廷

立即预定
  Apart Hotel & Spa Congreso酒店坐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 市中心,毗邻卡亚俄大街 (Avenida Callao),设有豪华的自助式公寓。其设施包括一个Spa、餐厅和停车场。客人可获赠各种迎宾巧克力。 Apart Hotel & Spa Congreso酒店宽敞的现代客房设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有线电视,提供空调和保险箱,也提供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四星级的Apart Hotel 酒店设有小吃吧以及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时尚餐厅,客人可以享用美式早餐,酒店还设有客房送餐服务为客人提供额外方便。 在spa水疗中心,客人可以泡在热水浴池里放松身心,或者享受各种按摩服务、桑拿浴室、苏格兰浴缸以及水力按摩浴池。 Apart Hotel & Spa Congreso酒店距离Rivadavia Avenue大街和Plaza del Congreso广场只有一个街区之遥,距离Ministro Pistarini国际机场有27公里,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游览当地的观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