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菲尔公园酒店

菲尔公园酒店(Feir's Park Hotel)

Esmeralda 1366,雷蒂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07ABT,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位于高档的Recoleta地区,设有屋顶游泳池以及健身设施,前行7个街区即可到达设有传统手工艺品市场的Francia公园和博物馆。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Feir's Park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四星级的设施和装潢,在桑拿浴室放松,并可在享有市景的游泳池旁享受日光浴,同时享受四星级的时尚环境。 空调客房铺有地毯,设有优雅的落地窗帘,以淡黄色和淡雅的芥末色调装饰。 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所有房间都提供带时尚的软垫座椅以及迷你吧的休息区。 酒店每天供应包含羊角面包和甜点的自助早餐。客房服务提供至22:45。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Jorge Newbery机场距离Feir's Park酒店仅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