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超级度假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超级度假酒店(Super Resort Buenos Aires)

Tte. Gral. Juan Domingo Perón 940,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38,阿根廷

立即预定
  Super Resort Buenos Aires酒店距离Obelisk和Corrientes大道仅有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炊式客房。早餐可应要求提供。Retiro巴士总站距离酒店有2.3公里。 Super Resort酒店的公寓均铺设了地毯,设有一间卧室和一个带沙发床的休息区,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包括冰箱,也都提供有线电视、空调保险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美式早餐可在客房内提供,但须额外收费。 Casa Rosada和Florida Street街距离Super Resort Buenos Aires酒店有1公里。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前往相隔32公里之遥的Ezeiza机场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