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百老汇套房酒店

百老汇套房酒店(Broadway Hotel & Suites)

Av. Corrientes, 1173,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43,阿根廷

立即预定
  您可以使用距离方尖纪念碑(Obelisk)有50米的全景屋顶游泳池和阳光甲板区。酒店提供健身设施和桑拿浴室。旅游咨询台可帮忙购买演出门票。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城市景观。 Broadway Hotel & Suites酒店的客房拥有无可挑剔的简约艺术装饰风格,提供镶木地板、优雅的吊灯以及落地窗帘和大窗户。部分客房设有微波炉和迷你吧。 部分房间设有可转动的平面有线电视和配有大理石饰物的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种类丰富的自助早餐。餐厅供应当地风味和国际美食。 Broadway Hotel酒店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公里,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5.8公里。24小时前台可安排汽车出租服务。酒店还设有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