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贝尔格拉诺卡尔公寓酒店及水疗中心

贝尔格拉诺卡尔公寓酒店及水疗中心(Ker Belgrano Apart & Spa)

Vuelta De Obligado 2727,贝尔格拉诺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28,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提供家一般舒适的客房和一系列Spa设施。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Belgrano区,距离市中心有20分钟路程。 Ker Belgrano Apart & Sp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小厨房、阳台和空调,还提供带DV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设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并随时为您提供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 忙碌了一天之后,您就可以使用Ker Belgrano酒店的Spa和健康设施放松身心。Spa和健康设施包括水疗按摩浴缸、桑拿浴室、健身室和按摩服务。 Ker Belgrano Apart & Spa酒店与Cabildo Avenue大街仅有一个街区之隔,享有便捷的地铁和其他公共交通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