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艾斯普兰德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艾斯普兰德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Esplendor Buenos Aires)

San Martín, 780,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04AAP,阿根廷

立即预定
  Esplendor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坐落在19世纪80年代的古典文物建筑内,拥有新文艺复兴风格的外观,毗邻Galerias Pacifico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酒店拥有美食餐厅、艺术画廊和装饰现代的客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Florida步行街有100米,距离圣马丁(San Martin)广场有400米。 四星级的Esplendor Buenos Aires酒店拥有装饰以当地的当代风格艺术品的内部庭院。所有客房均配有时尚的家具陈设,还提供有线电视、浴缸和迷你吧等设施。部分客房设有水力按摩浴缸。 Mott Restaurant餐厅提供包括果汁和当地特色菜肴的自助早餐。典雅的休闲酒廊拥有装饰性廊柱,为客人提供种类丰富的饮品。马德罗港区(Puerto Madero)的餐饮区距离酒店有3个街区之遥。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咨询室内美容理疗和按摩服务的相关事宜。公共区域展示着Argentine Art Group Mondongo艺术团体的艺术作品。 Esplendor酒店距离方尖碑(Obelisk)有1.2公里,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6公里,距离Ezeiza国际机场有38公里。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