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波萨达高登酒店

波萨达高登酒店(Posada Gotan)

Sánchez De Loria 1618,布宜诺斯艾利斯,1241,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栋19世纪90年代的建筑中,设有围绕着内部庭院而建的时尚客房。旅馆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的Plaza Martin Fierro Squar广场以及圣胡安和Boedo路口有300米。 Gotan Posada旅馆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心和马德罗港(Puerto Madero)均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port)有45分钟的车程,并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Posada Gotan旅馆的客房拥有带意大利赤陶地板的设计风格,提供暖气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或享有内部庭院美景的大窗户。 客人可以在户外享用欧陆式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早餐内容包括自制面包、麦片以及新鲜酸奶和水果。酒吧可于白天供应各种小吃和饮料。旅馆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