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希尔顿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希尔顿酒店(Hilton Buenos Aires)

Macacha Guemes 351,波多黎各马德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106BKG,阿根廷

立即预定
  Hilton Buenos Aires坐落在马德罗港(Puerto Madero),距离妇女桥(Women’s Bridge)只有400米,酒店在一栋令人惊叹的建筑里提供豪华的住宿。设有水疗设施、健身中心和一个游泳池。 Hilton Buenos Aires酒店拥有一个巨型的大厅,里面设有玻璃天花板和落地式玻璃大门。客房内铺满地毯,拥有优雅的装饰和现代设施,包括CD播放机和木制办公桌。 El Faro Restaurant餐厅和Mosto Wine Bar葡萄酒酒吧提供阿根廷美食和葡萄酒。El Panadero咖啡厅还供应咖啡和糕点。 酒店的温泉水疗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按摩室。酒店的泳池旁设有躺椅,大堂有钢琴演出。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为您安排机场班车服务。Hilton Buenos Aires酒店是距离豪尔赫纽伯瑞国内机场(Jorge Newbery Domestic Airport)8公里,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