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安再尼卡塔套房酒店

安再尼卡塔套房酒店(Argenta Tower Hotel & Suites)

Juncal, 868,雷蒂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62ABF,阿根廷

立即预定
  Argenta Tower酒店享有Retiro区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佛罗里达大街、Teatro Colón、Obelisk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其他旅游景点,提供宽敞的套房。 四星级的Argenta Tower酒店的套房均设有空调、有线电视、办公桌和迷你厨房;整座酒店均设有免费网络连接。 客人在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之后,Vivaldi Restaurant & Coffee餐厅还可提供国际美食和小吃以及咖啡和各种葡萄酒,直至深夜。 Argenta Tower酒店的客人还可使用室外游泳池、小型健身房和桑拿浴室。 酒店距离各种商店、餐厅、咖啡厅,以及自动取款机、报摊和杂货店均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酒店内部设有停车场(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