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马德罗港智选假日酒店

马德罗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Puerto Madero)

Avenida Leandro N. Alem 770,波多黎各马德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01,阿根廷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16间房   享受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的枢纽位置 — 当您寻找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酒店时,马德罗港智选假日酒店? 是您的不二之选。本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马德罗港地区中心,这里是重新规划的古老城区,酒店拥有理想的位置和一流的设施,非常适合商务和度假旅客。酒店靠近 Catalinas 塔(Catalinas Towers),以及 IBM 和微软等数百家企业。我们适合专业旅客的设施旨在帮助客人“明智住宿”,包括免费高速有线和无线上网,以及 24 小时商务中心。酒店可以直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主要机场,非常方便。酒店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中央位置,非常适合度假旅客。酒店位于马德罗港区,过去的港口现在充满了餐厅和旅游景点。Galerias Pacifico 和市内购物、餐饮和夜生活场所仅几步之遥。客人可以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美丽的马德罗港的这家酒店享受所有设施。免费智选早餐有“世界上吃的肉桂卷”,让您开始完美的每一天。客人在健身中心锻炼时还可以享受一览无余的拉普拉塔河美景。立即访问布宜诺斯艾利斯,让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为您带来愉快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