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机场假日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机场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UENOS AIRES EZEIZA AIRPORT)

MARTIN MIGUEL DE GUEMES 4718,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14间房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机场假日酒店不仅为宾客提供优雅的住宿环境,入住客人同时能够尽享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酒店距离国际机场仅8公里,距离市中心27公里。酒店的整体建筑设计极富现代感,共设7个层楼, 114个宽敞优雅的客房都具有宽阔的户外视野并配备了舒适的大床和现代设施:包括32寸液晶电视机、保险箱、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冷藏迷你酒吧,独立空调和供暖系统、熨斗和烫衣板等一应俱全。酒店设有吸烟和不吸烟客房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酒店专属的水疗和健身中心让客人在住宿期间能够放松身心全心享受。我们的会议中心,设施齐全,为您的各类会议和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所需的一切,是会议、论坛、研讨会和宴会等各类会务和活动的理想之所。优雅和现代的空间与自然和谐的环境的相结合,相得益彰,我们的酒店是承办各类会议和活动的完美场所。现代舒适的住宿、热情周到的服务、出行便利的位置,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机场假日酒店为您带来愉悦难忘的入住体验和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