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墨西哥城市公寓

墨西哥城市公寓(Urban Mexican Apartment)

Av. Córdoba 5291,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07,阿根廷

立即预定
  设备齐全的公寓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装饰有植物的宽敞阳台,距离时尚的Palermo Soho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errano广场和工艺品交易市场有6个街区。 Urban Mexican Apartment公寓酒店提供空调公寓,均采用雅致的装潢,提供明亮的客厅和一个带用餐区的厨房设施。酒店提供每周家政服务和干净的床单。 公寓配备了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私人浴室。酒店提供每周一次的清洁服务。 酒店距离地铁站只有8个街区,可方便地前往城市的餐厅、商店和娱乐场所。 从公寓到Jorge Newbery机场有4公里。140路公交车可以带您前往市中心,公寓距离车站只有1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