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巴勒莫豪生国际酒店

巴勒莫豪生国际酒店(Howard Johnson Inn Palermo)

Niceto Vega 5832,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14,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ward Johnson酒店坐落在时尚的Palermo Hollywood区,四周环绕着诸多别致的咖啡馆和时尚精品店,提供配有城市风格装潢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并为客人准备了迎宾饮品。 Howard Johnson Inn Palermo酒店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可观赏城市景致的私人阳台。酒店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酒店每天提供包括羊角面包和当地果酱的全套自助早餐。24小时前台可协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D线和B线的多个地铁站都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前往城市的各个主要景点。旅游咨询台还可随时为客人提供出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