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寓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 en Buenos Aires)

Av. Díaz Velez 4421 Piso 6,布宜诺斯艾利斯,C1200AAY,阿根廷

立即预定
  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 en Buenos Aires)靠近Abasto区,距离Angel Gallardo地铁站有500米,距离Italiano医院有300米。所有前往15分钟路程外市中心的巴士站就位于酒店大楼前方。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城市景观。酒店距离时尚的Palermo Soho居民区有10分钟的车程。 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 en Buenos Aires)的客人可以观看DVD放松身心,客厅内还设有钢琴,还设有电话供客人免费拨打本地电话。 浴室内设有装饰瓷砖、吹风机和淋浴,公寓内设有洗衣房,还提供床单和毛巾。 公寓距离A线和B线地铁站有500米,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5公里,距离Ezeiza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