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恩特雷里奥斯旅馆

恩特雷里奥斯旅馆(Entre Libros Hotel & Hostel)

Chile 484,圣特尔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98,阿根廷

立即预定
  Entre Libros酒店是一间以图书馆主题的酒店,拥有一间藏书达1500本的图书馆,位于波希米亚风格的San Telmo区,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和设计风格的布置,在其墙上设有手绘装饰。 San Telmo区位于Dorrego Square广场的著名古董博览会距离Entre Libros Hotel & Hostel酒店有2个街区。酒店附近拥有许多别致的咖啡馆。时尚的Puerto Madero餐厅区距离酒店有5个街区。 空调客房提供备有洗浴用品的共用或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视和私人阳台,在墙壁上设有艺术设计风格的装饰,并配备了安全的储物柜。 酒店每天供应包括区域果酱在内的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一个公共厨房。 酒店还拥有一个小庭院和一座屋顶露台,供客人享用餐后饮品。 酒店距离雷蒂罗(Retiro)火车站和公交车站有10公里,并可安排前往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收费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