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美尔豪斯大道酒店

美尔豪斯大道酒店(Milhouse Avenue)

Avenida de Mayo 1245,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85ABC,阿根廷

立即预定
  Milhouse Avenue Youth Hostel旅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坐落在一座经过翻修的19世纪宅邸内,距离方尖碑(Obelisk)只有600米,提供经济实惠的住宿。旅馆设有公用厨房设施和一间酒吧,距离Lima地铁站有200米之遥。 Milhouse旅馆的客房宽敞明亮,铺有镶木地板,装饰了现代绘画。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公共厨房内烹饪餐点或者在露台上烧烤,也可以在酒吧购买饮料和小吃。旅馆提供私人储物柜。 旅馆提供萨尔萨和探戈舞课程。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足球和迪斯科舞厅的门票,还可以玩台球或在阅览室内阅读书籍。 Milhouse Avenue Youth Hostel旅馆距离豪尔赫·纽伯瑞国际机场(Jorge Newbery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5公里。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