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小雷科莱塔旅馆

小雷科莱塔旅馆(Petit Recoleta Hostel)

Pte J.E. Uriburu 1183,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114,阿根廷

立即预定
  Petit Recoleta Hostel旅馆拥有一栋位于高档的Recoleta区的法式建筑,提供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且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旅馆提供早餐并设有公用厨房设施,雷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距离酒店有1公里。 在Petit Recoleta酒店的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配有暖气和吊扇。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俯瞰城市景致的阳台。 每日供应自助早餐。设有一间可供客人烹煮其餐点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享受游戏或租用自行车游览城市。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预定短途旅行。 24小时的前台可以安排通往35公里外的Ezeiza机场的班车服务。Petit Recoleta Hostel旅馆距离设有多家商店和餐馆的SanTa Fe大道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