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倍尔探险酒店

倍尔探险酒店(Adventure Hostel)

Lavalle 477 1o Piso,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01,阿根廷

立即预定
  Adventure Hostel旅舍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市中心,坐落在Lavalle步行街,可提供带免费WiFi的经济型住宿环境,距离Florida Street街仅几米之遥,与方尖碑(Obelisk)、Mayo Square广场和Florida Avenue大道均相距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WiFi以及每日早餐,包括各种蛋糕、果酱、谷类食品、咖啡、牛奶、茶饮和果汁。 Baires Adventure旅舍的住宿类型包括宿舍间和私人客房,均享有城市风光,设有设施齐全的浴室和法式窗,铺有木地板,并配备了空调和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使用齐备的共用厨房设施自己烹制餐点,也可在共用休息室里休闲放松。24小时前台可随时接待客人,并提供旅游和娱乐信息。此外,旅舍还可安排行李寄存、日常清洁和班车服务。 Baires Adventure旅舍距离Jorge Newberry Airport机场有6公里,与Retiro Train Station火车站相距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