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大厦公寓

大厦公寓(Le Batiment Apartmentos)

Paraguay 2862,布宜诺斯艾利斯,1425,阿根廷

立即预定
  Le Batiment公寓式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Buenos Aires)中心独特的雷科莱塔(Recoleta)邻里区,提供带舒适陈设布置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距离科尔多瓦大道(Cordoba Avenue)仅有1个街区。 Batiment公寓式酒店的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等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spa浴缸的私人浴室。房价不包括清洁服务,但客人可以额外付费安排此项服务。 Le Batiment公寓式酒店距离餐馆、酒吧和剧院等户外用餐及娱乐休闲场所均有很短的路程。客人可以选择在120米外的咖啡厅享用早餐。 公寓式酒店距离圣达菲大道(Santa Fe Avenue)有5个街区,距离可供客人轻松地前往市内主要游览观光景点的最近地铁站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