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奇尔设计公寓酒店

奇尔设计公寓酒店(Tre Design Apartments)

Migueletes 1773,贝尔格拉诺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26BVA,阿根廷

立即预定
  Tre Design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贝尔格拉诺(Belgrano)高档住宅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停车场、内部花园和健身中心,距离何塞·埃尔南德斯(Jose Hernandez)地铁站有1公里。 Tre Design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的公寓均拥有简约风格的装饰,设有瓷砖地板和带软垫扶手椅的休息区。 自助式设施包括微波炉、迷你吧和用餐区;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酒店供应早餐;客人可在内部花园享用酒吧的饮品。 客人可使用健身中心,或在阅读区翻阅图书室的书籍。酒店设有游戏室;客人可租用自行车游览这座城市。 Tre Design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巴勒莫赛马场(Palermo Racecourse)有3公里,距离霍尔赫纽贝里机场(Jorge Newbery Airport)有5公里,距离热闹的巴勒莫(Palermo)区有5分钟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