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尔卡斯蒂约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尔卡斯蒂约酒店(El Castillo Buenos Aires Hotel)

Marcelo T. De Alvear 1893,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122AAA,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一座上世纪的建筑中,位于Buenos Aires′s Recoleta区,为客人提供温馨的氛围。酒店设有带浴室和电视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l Castillo Buenos Aires Hotel酒店由其所有者经营,提供简约舒适的客房。客房铺有木地板,设有空调和暖气。部分客房设有阳台,阳台以美丽的铁栏杆装饰。 酒店提供洗衣、熨烫、传真和复印等服务。酒店附近设有私人停车场。 El Castillo Buenos Aires酒店位于Recoleta的心脏地带,距离该地区两个主要大道Santa Fe和Callao有100米,距离拥有许多酒吧、商店和餐厅的Córdoba Avenue大街仅有2个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