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潘帕广场酒店

潘帕广场酒店(Pampa Plaza Hotel)

La Pampa 777,贝尔格拉诺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28,阿根廷

立即预定
  Pampa Plaza Hotel酒店坐落在宁静的Belgrano区,俯瞰着风景如画的巴勒莫湖(Palermo Lake)和高尔夫球场,提供设有厨房的现代公寓、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mpa Plaza酒店宽敞的客房和公寓都设有高雅的木地板和现代家具,也都设有美式早餐吧、空调和泳池景私人阳台。 Pampa Plaza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芬兰桑拿浴室,然后,可以在Spa健康中心享受香油按摩服务,放松身心。 酒店每天供应包括热带水果、果汁和点心的自助早餐。若要用餐,酒店距离设有各种热闹的餐厅、酒吧和娱乐场所的Pampa街有2个街区。 Pampa Plaza Hotel酒店距离Jorge Newberry机场仅有2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