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帕洛桑托酒店

帕洛桑托酒店(Palo Santo Hotel)

Bonpland 2275,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25FWC,阿根廷

立即预定
  Palo Santo Hotel酒店设有一座室外热水浴池和一座花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酒店位于时尚的巴勒莫(Palermo)区,距离圣达菲大道(Santa Fe Avenue)只有200米。该地区四周遍布酒吧和餐馆。 Palo Santo Hotel酒店的客房装有空调,设有一张沙发、一张桌子、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保险箱,提供一个迷你吧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全套浴室。套房还设有一个spa浴缸。 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享有城市或花园美景的阳台。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热水浴缸或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 Palo Santo Hotel酒店拥有一间酒吧和一间提供客房服务的餐厅,还提供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和礼宾服务。 其它服务包括汽车租赁服务、机场班车服务、会议设施、票务服务和旅游咨询台。 酒店距离植物园有900米,距离Plaza Serrano广场有1公里,距离乔治纽博利机场(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