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西圣乔治酒店 > 马恩河谷贝斯特韦斯特高尔夫酒店

马恩河谷贝斯特韦斯特高尔夫酒店(Best Western Golf H?tel Marne La Vallée)

15, avenue du Golf,布西圣乔治,法兰西岛大区,776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Best Western酒店坐落在占地3公顷的公园内,距离可直达巴黎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is)的布西圣乔治RER车站(Bussy-Saint-Georges RER Station)有1公里,并可提供前往该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和室外温水游泳池。 Best Western Golf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隔音设施、卫星电视、免费WiFi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Le Clos Saint Georges餐厅可为客人供应法式美食和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Golf Hotel酒店的酒吧或带家具的露台上享用饮品并阅读免费报纸。孩子们可以以优惠价享用早餐。 Golf Hotel酒店距离布西圣乔治的高尔夫球场有几步之遥。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花园中打排球、打网球以及玩滚球。酒店距离Val d’Europe购物中心仅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