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西圣乔治酒店 > 马恩河谷布西圣乔治贝腊阁别墅酒店

马恩河谷布西圣乔治贝腊阁别墅酒店(Villa Bellagio Marne-La-Vallée Bussy Saint Georges)

39 boulevard de Lagny,布西圣乔治,法兰西岛大区,77600,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Bellagio Bussy Saint Georges酒店距离巴黎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 Paris)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可直达该主题公园的区域快线(RER)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装饰以奶油色和蓝色调,配有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部分客房享有湖景。 用餐室设有玻璃天花板,每天供应早餐。 酒店距离Val d'Europe购物中心9公里,内设6:00至23:00点之间免费开放的公共停车场。客人在碧西圣乔治区域快线站(Bussy-Saint-Georges RER Station)乘车前往巴黎只需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