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西圣乔治酒店 > 萨利马公寓式酒店

萨利马公寓式酒店(Salima Appartement)

27 Boulevard Pierre Mendes France,布西圣乔治,法兰西岛大区,7760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的一卧室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电视以及可欣赏庭院美景的阳台,对面即是免费的公共停车场。从酒店出发搭乘RER快铁前往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仅需10分钟。 浴室配有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洗衣机。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休息区休息放松。 此外,Salima Appartement酒店还提供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客人亦可前往酒店附近的餐厅用餐。 Salima Appartement酒店距离布西圣乔治快铁车站(Bussy-Saint-Georges RER Station)有450米,距离巴黎(Paris)市中心有不到40分钟火车车程,距离Bussy Guermantes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2公里,距离Val d'Europe Shopping Outlet商场仅有一站RER快铁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