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肖罗酒店 > 萨洛姆旅馆

萨洛姆旅馆(Salom Inn)

Saraffon Street 3,布肖罗,200118,乌兹别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家Salom Inn旅馆位于Bukhara旧城中心的便利位置,距离Lyab-i Hauz建筑群仅有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一杯迎宾茶。 明亮的空调客房拥有温暖的色调、手工制作的内饰和传统的乌兹别克装饰。每间客房都配有一个迷你吧、一张办公桌、一个阳台和一间私人浴室。 Salom Inn Restaurant餐厅在酒店迷人的遮荫庭院供应乌兹别克菜。一个合作伙伴的旅行社可以为Salom酒店的客人安排旅行和游览活动。 Nodir-Divan-Begi Madrasa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而Magoki-Attari Mosque清真寺和著名的Bukhara Kalon光塔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 布哈拉国际机场距离Salom Inn酒店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