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肖罗酒店 > 考米尔精品酒店

考米尔精品酒店(Komil Boutique Hotel)

Barakiyon Street 40,布肖罗,705018,乌兹别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哈拉市(Bukhara)的老城区,距离Lyab-i-Hauz广场有300米,提供原有的19世纪用餐室,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 Komil Boutique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东方特色的装潢,并配备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和拖鞋的浴室。 Komil酒店的餐厅拥有传统风格的设计和典雅的木质家具,可以供应各种当地美食以及欧式餐点,亦可提供素食菜肴。 Komil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十分便捷地前往布哈拉市的主要景点,如相隔5分钟车程的Ark Fortress堡垒和Po-i-Kalyan Ensemble清真寺区等。 布哈拉火车站距离Komil Boutique Hotel酒店有17分钟车程,可以提供前往塔什干市(Tashkent)的交通连接。酒店距离布哈拉机场有10分钟车程,并可提供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