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肖罗酒店 > 敏姿发精品酒店

敏姿发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Minzifa)

Eshoni-Pir 63 street,布肖罗,200118,乌兹别克斯坦

立即预定
  Boutique Hotel Minzifa精品酒店地处中心,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该装饰传统的酒店位于老布哈拉(Old Bukhara),距离Lyabi-Hauz Architectural Complex建筑群有150米。 Hotel Minzifa精品酒店色彩缤纷的东方风格客房设有乌兹别克斯坦的传统刺绣,并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冰箱和空调。 精品酒店在自助餐厅供应早餐,并提供乌兹别克区域和欧洲菜肴。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庭院酒吧享用饮品。 该精品酒店位于老城区,距离方舟堡垒(The Ark Fortress)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汽车租赁,供有兴趣的客人游览周边地区。旅游咨询台提供附近景点的信息。 精品酒店距离机场仅有5公里,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