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瓦科隆布酒店 > 科伦布酒店

科伦布酒店(Le Clos des Colombes)

18 avenue des Chambards,布瓦科隆布,法兰西岛大区,92270,法国

立即预定
  典雅的Le Clos des Colombe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布瓦科隆布(Bois-Colombes),距离Les Agnettes Metro Station地铁站(13号线)有900米,设有带躺椅的绿树成荫的花园、装饰独特的住所以及带钢琴的起居室。 旅馆的客房和套房均以独特的风格装饰,并设有平面电视。有一间浴室配有大型步入式淋浴间,其他浴室则配有锻铁浴缸。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欧陆式早餐和英式早餐,均包括面包、糕点、热饮、黄油和自制果酱,英式早餐还配有鸡蛋和奶酪。客人还可以要求在旅馆内享用自制餐。 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按摩理疗等其他收费服务/设施。布瓦科隆布(Bois Colombes Train Station)距离旅馆有1公里,提供前往圣拉扎尔火车站(Saint Lazare Train Station)的直达列车。旅馆旁边的街道上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