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瓦德维莱尔酒店 > 艾佩斯梅迪瑟酒店

艾佩斯梅迪瑟酒店(Espace Medissey)

Chemin des seize Pieds,布瓦德维莱尔,那慕尔省,5170,比利时

立即预定
  Espace Medissey旅馆坐落于那慕尔(Namur)和迪南城(Dinant)之间的布瓦去维莱(Bois-de-Villers)乡村小镇。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设施。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还设有健身区、按摩浴池和室外游泳池。 Espace Medissey旅馆的所有空调客房都配有迷你吧、有线电视、保险箱以及带淋浴或浴缸、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早餐或饮品。旅馆距离最近的餐饮设施有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尽情释放,或在免费的室外游泳池畅游。Espace Medissey旅馆还设有乒乓球和台球设施。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游览乡村。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迪南(Dinant)有23分钟的车程,距离那慕尔(Namur)有17分钟的路程,距离沙勒罗瓦(Charleroi)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