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滕汉姆酒店 > 伊穆雷格尼兹特公寓

伊穆雷格尼兹特公寓(Apartments im Regnitztal)

Zum Bühl 8,布滕汉姆,巴伐利亚自由州,96146,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im Regnitztal公寓是一家现代禁烟公寓,宁静的位于Altendorf。这家家庭经营的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露台。 该现代化公寓配有时尚装饰、起居/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一间独立卧室、可改装为床铺的皮沙发、平面卫星电视、带浴缸和淋浴帘的大浴室、加热地板、寄存室和可上锁的自行车车库。 公寓设有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厨房(设备齐全)以供客人自备家常餐点和小吃,一家超市距离公寓200米。 Apartments im Regnitztal公寓距离班贝格大教堂(Bamberg Cathedral)有19公里,距离Seehof Castle城堡有20公里,距离巴伐利亚古雅的福希海姆(Forchheim)镇有15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布滕海姆火车站(Buttenheim Train Station)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73高速公路1公里,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