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索伦戈酒店 > 嘉迪卡普里酒店

嘉迪卡普里酒店(Residence Cà Di Capri)

Località Cà Di Capri 100,布索伦戈,威尼托大区,37012,意大利

立即预定
  优雅的Cà Di Capri酒店建于16世纪,提供带庭院的联排别墅,距离Verona Villafranca机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A22高速公路的Verona Nord出口有600米,距离Lake Garda湖岸有15公里。 酒店设有带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花洒淋浴的小型康体区,并提供免费洗衣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闭路监控系统的免费停车场。 公寓宽敞明亮,设有空调、32英寸平面电视以及带厨具和微波炉的厨房。 Residence Cà Di Capri酒店位于SR 12 Brescia-Peschiera沿路,距离Bussolengo有5分钟车程,距离Verona中心有10分钟车程,周围设有多个商场,距离Gardaland and Natura Viva主题公园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