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森酒店 > 布森堡垒酒店-须德/希尔维森

布森堡垒酒店-须德/希尔维森(Bastion Hotel Bussum-Zuid/Hilversum)

Struikheiweg 3,布森,北荷兰省,1406 TK,荷兰

立即预定
  Bastion Hotel Bussum-Zuid/Hilversum酒店四周环绕着绿地以及数条自行车道和步行道,客人还可以驾车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便捷前往希尔弗瑟姆(Hilversum)、乌得勒支(Utrecht)和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等城市。 Bastion Hotel Bussum-Zuid/Hilversum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并可提供舒适的客房。氛围温馨的餐厅亦可供应种类丰富的单点美食。 客人可以随时前往酒店温馨的酒吧或休息室享受放松。休息室亦配备了液晶电视和舒适的休闲椅。 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大堂亦配有供客人免费使用的联网电脑。     酒店于06:00至09:00(平日)、07:00至10:30(周末)供应早餐。 餐厅于11:00 - 23:00供应午餐和晚餐。 酒店的酒吧营业至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