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萨酒店 > 佩西赫特乡村之家旅馆

佩西赫特乡村之家旅馆(Pessighette Dimora Di Campagna)

Loc. Pessighette SP35 (Modolo) Km 5,布萨,撒丁大区,08013,意大利

立即预定
  Pessighette Dimora Di Campagna酒店提供带木横梁天花板和免费网络连接的乡村风格的客房。酒店四周环绕着橄榄园和葡萄园,距离博萨(Bosa)有5公里,距离大海有2.5公里。 酒店的客房都装有空调,设有一个俯瞰花园、橄榄园和葡萄园的阳台。每间客房都配有古典风格的家具、锻铁床和横梁天花板。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甜食早餐,早餐包括麦片、酸奶和新鲜水果。您可以在配有桌椅的花园内享受放松的时刻。 酒店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包括遮阳伞及太阳椅在内的海滩设备。 Pessighette酒店距离阿尔盖罗(Alghero)有48公里,距离奥里斯塔诺(Oristano)不到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