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瑞尔登酒店 > 摩泽尔河畔酒庄和餐厅酒店

摩泽尔河畔酒庄和餐厅酒店(Winzerhotel und Restaurant zum Moselstrand)

Moselstr. 20,布瑞尔登,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2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Briedern镇的摩泽尔河(River Moselle)河畔,距离科赫姆市(Cochem)16公里,提供舒适的住宿、自制葡萄酒以及带导游的巴士观光旅程。 Winzerhotel und Restaurant zum Moselstrand酒店的客房拥有舒适的乡间别墅风格布置和卫星电视。许多客房享有河流美景。 客人每天早晨可享用美味的免费自助早餐,餐后可徒步或骑自行车前往摩泽尔河(Moselle)流域的乡村地带观光游览。 客人可直接在酒店租用自行车,亦可参加酒店逢周二和周五提供的带导游巴士观光旅程。巴士将前往特里尔市(Trier)和卢森堡(Luxembourg)。 Winzerhotel und Restaurant zum Moselstrand酒店自行酿造屡获殊荣的葡萄酒,亦欢迎客人参加在拱形酒窖举行的品酒会。 客人于夏季期间可在户外露台上轻松悠闲地享用清新饮品。 酒店为驾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亦提供安全的自行车储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