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瑞酒店 > 皇家酒店及美林休闲俱乐部

皇家酒店及美林休闲俱乐部(The Royal Hotel & Merrill Leisure Club)

Main Street,布瑞,威克洛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家庭友好型Royal Hotel and Merrill Leisure Club酒店坐落在科威克洛郡(Co. Wicklow)的布瑞(Bray)中心,距离都柏林(Dublin)的市中心仅有25分钟车程,距离布瑞(Bray)海滨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和spa浴池。 翻修过的Merrill Leisure Club休闲俱乐部设有蒸汽浴室、健美操室、Kinesis健身墙、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宽敞??的更衣室以及可提供各种护理和按摩服务的宽敞的美容沙龙。 客人可以在Heritage Restaurant餐厅用餐,或前往热闹的Quinns Bar酒吧放松身心,酒吧提供篝火、现场音乐和酒吧食物。酒店于早晨供应咖啡和自制烤饼,于周末供应传统烤肉,还供应儿童餐。 酒店提供游戏室和现场娱乐表演,可在学校假期期间为儿童每日举办免费夏令营,并且酒店自己的吉祥物—海豚Merrill还可以同孩子们一起玩耍。 Royal Hotel酒店距离与都柏林(Dublin)市中心享有交通连接的DART火车站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门外设有公交车站 ,客人可在该站搭乘公交车前往都柏林(Dublin)。酒店距离邓德拉姆镇中心(Dundrum Town Centre)购物中心和宝尔势格瀑布和公园(Powerscourt Waterfall and Gardens)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基尔拉德利别墅和花园(Killruddery House and Gardens)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