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纳肯酒店 > 西拉丹Spa度假酒店

西拉丹Spa度假酒店(Siladen Resort & Spa)

Pulau Siladen, Bunaken Marine Park,布纳肯,9511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iladen Resort&Spa酒店是一个生态友好的海滨度假村,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私人海滩区和一间餐厅,俯瞰着大海。酒店内提供水上运动设施,公共区域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热带风格的别墅装有空调,设有茅草屋顶和木地板,配备卫星电视、电热水壶和迷你吧。客人可以在私人露台上一边放松休息,一边欣赏美丽的花园景致。半露天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放松身心,在图书室里安静的阅读或参加潜水之旅。Siladen Resort & Spa酒店设有一个潜水中心和传统的spa中心,还提供内部行李寄存设施和纪念品商店。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观光事宜和班车服务。 酒店的高级餐厅位于游泳池旁,供应各种印度尼西亚、亚洲融合风格、意大利以及国际美食。客人可以享用私人浪漫晚餐,或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 Siladen岛坐落在世界著名的布纳肯海洋公园(Bunaken Marine Park)的心脏地带,客人需先从美娜多(Manado)城的Sam Ratulangi机场乘车45分钟前往Wori Jetty港口,再乘船45分钟方可抵达该岛屿。客人还可付费使用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