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纳酒店 > 凡诺酒店

凡诺酒店(Hotel Feral)

Brna bb,布纳,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72,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ll Inclusive Light - Hotel Fera酒店位于科尔丘拉岛(Kor?ula)的Brna小渔村内,毗邻1片岩石海滩,提供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邻近帆板、潜水和垂钓等活动设施。 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迷你吧以及1间带淋浴或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或侧面海景。 酒店设有1个带家具的露台、1个酒吧和1间餐厅。所有入住的客人均享有全包服务,包括在自助餐厅享用自助餐和各种饮料(无酒精饮品、啤酒和葡萄酒)。 All Inclusive Light - Hotel Feral酒店距离海滨长廊仅有几步之遥。客人可在松树林环绕的环境中轻松漫步。酒店附近还设有浮潜、皮划艇和远足等活动设施。 酒店距离风景如画的地中海港口Vela Luka镇20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Vela Luka镇和科尔丘拉岛(Kor?ula)渡轮码头至酒店的班车服务,但客人需提前预约且须额外付费。酒店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