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纳酒店 > 布纳汽车旅馆

布纳汽车旅馆(Boonah Motel)

1 Mount Carmel Road,布纳,昆士兰,431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oonah Motel汽车旅馆可以欣赏到拥有两百年历史的泻湖景致,毗邻Bicentennial Park公园,距离Boonah中心有250米。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免费使用DVD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提供空调和供暖设施。每间客房皆配备有一台冰箱、一台DVD播放机和一台平面电视。客房每天进行清洁。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提供有关该地区的旅游信息。酒店设有一个带休息区且带顶棚的烧烤设施。 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享用现磨的咖啡以及烹制的乡村早餐或欧陆式早餐。 Motel Boonah汽车旅馆就位于Coronation Park公园对面,距离 Boonah Sports Complex体育中心有1公里,距离Boonah高尔夫俱乐部有3.5公里,距离布里斯班机场有110公里远。